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3-15    体育学院     阅读:

3月14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一行6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生以及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志生对西昌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新财经”战略升级等方面的情况。李志生表示,学校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革命和教育变革的时代趋势,在人才培养上突出以跨学科和融通性为主要特征,构建“四跨四融”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胡金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公共体育课程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两校能在公共体育课程建设、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座谈会后,胡金朝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耕读田园”劳动实践基地、素质拓展中心及体育馆等教学场地。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