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集团数据智算存储副总裁唐国辉一行来校座谈

时间:2024-04-03    国内合作与发展处     阅读:

4月2日下午,华为集团数据智算存储副总裁唐国辉、华为川藏政企教育医疗总经理张志华、华为合作伙伴四川海子基金执行合伙人张琴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会见来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桂富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永强对唐国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与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以教育数字化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他指出,希望以此次学校与华为集团的座谈为契机,在双方间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标杆。

唐国辉感谢学校对华为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华为集团的基本情况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确定合作方向、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组织、加快成果落地等举措,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会前,唐国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