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四项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时间:2024-04-10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阅读: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名单,我校统计学院“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法学院“数字经济法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金融学院“风险减量与绿色保险创新实验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四个项目均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立项团队数量居全国高校前列。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好后续各项建设任务,围绕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应用深入开展教学实践,提升教师的虚拟仿真教学和研发能力,推动虚拟仿真教学环境建设模式、应用模式和评价机制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促进我校数字化转型和育人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