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23届“5•25”大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月颁奖典礼举办

时间:2023-06-07    作者: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阅读:

6月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第23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颁奖典礼在弘远楼10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李永强代表学校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始终坚持将心理育人纳入学校“大思政”格局,不断完善“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二是坚持系统观念、优化协同机制,构建“德心共育+校院联动+多方协作”心理协同机制。三是把握时代特征、凝心铸魂育新人,紧紧围绕“积极心理品质培养”,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时代感与吸引力。

典礼对“青春筑梦温暖同行”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优秀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展示。会上为主题征文比赛、校园心理剧比赛、十佳学生心理干部、优秀学生心理团队和“2022年度心理工作特殊贡献奖”颁奖。国际商学院熊英老师、金融学院与中国金融研究院王小龙同学分别代表学院(研究院)心理工作联系人和优秀学生心理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