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运、庆校庆,西财战队完赛“贵阳马拉松”

时间:2023-06-13    作者: 校工会 校教职工跑步协会     阅读:

为庆祝西南财经大学建校98周年、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教职工跑步协会“西财跑协”积极组建“贵马高校联赛战队”挑战2023贵阳马拉松赛,6月10日,战队顺利完成比赛。

赛前,党委书记赵德武为战队授旗,勉励各位选手认真训练、安全完赛,希望协会广泛带动教职工参与跑步锻炼,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大力弘扬西财精神。赵德武书记、卓志校长会见了跑协荣誉会员,鼓励大家跑出优异成绩,跑出西财风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与协会会员一道完成了6.3千米校庆迷你马拉松。校工会、体育学院、校友总会为战队出征落实训练场地、协助科学训练、确保安全健康,做好训练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贵马高校联赛战队由9名教职工、5名校友组成。比赛中,西财战队的选手们战胜高海拔、坡多坡陡、天气炎热等拦路虎,经过艰难的持续奔跑,9时30分后,半马选手赖黎、朱一强、李忠俊完成比赛;11时许,全马选手杜连杰、冯云贵、罗松涛、罗宏、张明镜、李楠相继完赛。因身体状况放弃比赛的两位老师为选手准备给养和装备,与其他成员一道为战队加油鼓劲,让选手们真切体会到“家在西财”的温暖。

迎大运、庆校庆,完赛“贵阳马拉松”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积极行动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西财跑协正在成为讲述西财故事、展现西财形象的一张名片,进一步激发学校教职工的健身热情,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