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6-15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 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

6月13日上午,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光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马骁、离退休工作处和社会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社会发展研究院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苏主持。

马骁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离退休党委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推动共建校内实习基地,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马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增智慧,通过联学联建找准双方合作的着力点;要落实基地建设,做到既有助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又有利于高质量服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要加强总结宣传,形成维护和完善老年人社会功能的西财经验。

岳敏介绍了社会发展研究院的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情况,张立斌介绍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基本情况,双方表达了共建实习基地美好祝愿和合作信心。社会发展研究院教师刘曼冬和学生代表黄莉莉向大家介绍了老年社工服务的基本情况。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马骁为实习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社会发展研究院领导教师代表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举行碰头会,就共建实习基地做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全校上下坚持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离退休党委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聚焦“一融双高”,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既为离退休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也为专业建设提供实践教学案例和研究样本,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