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商业教育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3-06-15    作者: 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阅读:

6月14日,坦桑尼亚商业教育学院校长Edda Tandi Lwoga、规划发展部主任Japhet Mtaturu一行2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在腾骧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undefined

会上,卓志对坦桑尼亚商业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卓志指出,非洲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和坦桑尼亚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与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时代背景下,两校合作潜力正不断释放。坦桑尼亚商业教育学院是疫情以后首个来访我校的海外合作高校,近年来,两校在师资委培项目、非洲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不少阶段性成果和成绩:“非洲研究中心”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联合成立“东非研究中心”。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齐心协力推进中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Edda Tandi Lwoga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2019年以来,通过师资委培合作项目,西财为商业教育学院培养大批优秀博士,他们返校任职后有力推进了商业教育学院教学和科研发展,两校在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中结出的硕果为中非共建“一带一路”注入新动力。未来,希望两校持续扩大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80407

会上,双方就师资培训、联合培养、合作科研、校企合作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坦桑尼亚商业教育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Education)于1965年成立,其起源与国家历史密切相关,为国家商业发展培养持续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多年来,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商业教育学院已经在全国一共有四个校区,在商科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为坦桑尼亚商科教育的重点院校。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