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辽宁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3-05-23    作者: 校友工作办公室     阅读:

5月20日,首届“情动辽宁·经济领航者”论坛暨西南财经大学辽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邦富,国内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辽宁省各界嘉宾代表,部分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以及湖北、贵州、河北、天津、深圳等兄弟校友会代表,辽宁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以及100余名辽宁校友参加会议,同忆昔日情谊、共谋兴辽之计。

在熟悉的西南财经大学校歌旋律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张邦富现场致辞。他受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的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辽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一批批西财人深耕辽宁热土,在各自的领域拼搏奋进、勇毅前行,为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强调,辽宁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在辽校友的喜事,也是学校深化校友工作、筹备百年校庆的大事。希望辽宁校友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优势,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东北地区建设贡献西财智慧。强化纽带作用,涵育西财情怀、传承西财文化,为母校奠基百年大业凝聚起磅礴的校友力量。

会上举行了辽宁校友会揭牌仪式,并为辽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辽宁校友会会长吴学岩发言。他简要介绍了辽宁校友会的目标定位和工作重点。他表示,辽宁校友会将在西财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深化校友联络、提升校友服务,持续打造校友品牌活动,为辽宁校友工作书写新的篇章。

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资深合伙人唐纪文,沈阳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招商合伙人、沈阳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卢正川,文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西南财经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王华伟,联祥地产(中国)董事总经理、长春理工大学辽宁校友会会长杜宏鹏先后发言,对西财辽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东北分会理事李德全老师为辽宁校友会赠送墨宝。

在“情动辽宁·经济领航者”论坛上,西财辽宁校友会副会长、辽宁大学经济学部副主任霍伟东教授作了研究成果分享。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