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博士生培养与实践探索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22    作者: 工商管理学院、 国际商学院     阅读:

12月16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博士生培养与实践探索论坛”在柳林校区顺利举行。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优秀博士生代表百余名参加论坛,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吴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杨付、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副系主任向姝婷出席论坛。

吴钢作开幕式致辞,向参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和国际商务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新财经”战略升级的新举措,分享了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刘东、清华大学李宁和上海交通大学张新安作前沿专题学术报告,北京大学李圭泉、中南大学谢菊兰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冯雯在青年教师论坛环节进行分享。论坛聚焦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场所不确定性管理、领导阴暗面管理、双元领导力管理和多样化管理主题开展博士生圆桌论坛,优秀在读博士生作学术报告并进行现场探讨,四川大学周浩、钱晓烨,电子科技大学陈璐,四川农业大学杨仕元和成都理工大学古银华作专家点评。

论坛还就与会博士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