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首届“书香致远”赠书仪式

时间:2023-12-22    作者: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12月12日,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西财阅读“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首届‘书香致远’”活动赠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生,学院院长杨石磊、党总支书记王学钊、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宇、特聘导师谢梦影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志生在赠书仪式致辞中指出,中华民族自古崇尚读书,有着“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他寄语同学们:皓首穷经,以经典修心养德,多读书、多读好书;勤学善思,以思考启智润心,把书读活、读透;滴水穿石,以书香长伴人生,时时体会读书快乐,终生沉浸在好书的陪伴之中。

李志生和学院领导先后为各年级学生代表赠书。特聘导师谢梦影分享了个人读书感想,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杂书,在增长知识之时,认识世界。

通过“书香致远”活动,学院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书的海洋中畅游,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营造“书香西财”良好氛围,在知学、好学、乐学中,进一步厚植扎根中国的家国情怀、拓展融通中外的国际视野与全球胜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