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经管校友空间揭牌

时间:2023-12-27    作者: 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阅读:

12月2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经管校友空间揭牌仪式在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隆重举行。校友空间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促进交流与合作、建立职业网络、获取实用信息、回馈母校以及增强归属感等方面,致力于为校友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交流平台,促进校友共同发展。

西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元,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文、党委副书记魏望,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会长石建昌等出席揭牌仪式。黄文回顾了学校的历程和校友们的奋斗足迹,同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张元表示,设立校友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空间聚人成事,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石建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希望商会与母校加强合作,为校友空间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揭牌仪式后举行的“经管影响力·校友汇第一期”座谈上,经管院应用经济系系主任肖伟、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弋代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员兼西南财经大学校外导师陆培丽分别就城乡土地市场、我国住房金融发展现状和未来以及ESG 数据资产入表对投资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商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更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高效沟通的桥梁,展现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未来,校友空间和校友们将更加紧密地携手共进,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更加磅礴的力量。